親愛的們,

我改了耶!!!

由於積極少女刺激

害我默默改了(原來標題有決定性的影響!!!)

哈哈哈

最近大家好嗎?

我呀!!!

最近腦袋又一堆天馬行空了

第一個

打算在澳洲實習(這個有開始在申請了,嘿嘿)

實習到八月底

我會在八月的時候

開始申請美國的實習(OR回到家再申請,哈哈!!!)

這一些呀!!!又是夢想呢

也有可能是白話

但是還是寫出來

讓大家鞭策我(其實懶女人已經深植我的骨髓!!!)

我的夢想呢~~~

又默默的改變了喔

 

 

在三十歲之前

在各個國家實習,歷練

然後我會回台灣

 

這樣我的履歷就會變得很漂亮(夢)

然後也可以順利找到好的工作

然後順便教個異國男友

哈哈哈

這樣我就變成花心教主了

世界七大洲都有我的小白臉

哈哈哈(奇怪怎麼默默偏題!!!)

拉回來

只是我的想法啦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大的執行力去做它

我希望有呢

希望一切順利

我的夢想似乎一直在改變

 

其實打算一念完書就回家的

在這黃金的六年

一切的一切

讓我的夢想開始改變

我甚至還想要在澳洲打個兩三年工

然後我回去就有車子了

雖然說房子可能還不到

但是在這邊打個兩三年

等於在台灣工作個十年???

讓我覺得一換算機會成本

回台灣

真的很不合

雖然找不太到工作

但是是一個夢想

是一個開端

對吧?

 

雖然我這種膽小的個性

說不定都不敢問了

不知道啦!!!

 

寶貝們

咱們一起加油吧!!!

咱們一起

變成

積極富女人!!!

 

BY: K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