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25歲了嗎?

!!!!!!!!!!!!!!!!

到底是誰把我的24歲給吃了!!!

還是你們忘記寫卡片給我!!!

我的印象中一直以為是24歲來著

今天收到玉米的卡片了

很開心,也很及時

但是!!!!

為什麼是25歲

我的人生中的24歲呢!!!

 

一剛開始

我還以為玉米寫錯了

然後我就默默一邊洗澡一邊開始算

1988年出生的我

到2012年

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

我竟然!!!!!!!!!!

活了24個年頭耶

所以應該還可以簡稱24歲吧???

哈哈哈

完全不想面對25歲

一個 開始新陳代謝變慢

開始變醜變胖變老的年紀

 

我老了!!!!!!!!!!!!!!!!!!!!

 

天呀!!!!

(這種震驚的程度,害小耿子跑來寫網誌了)

 

我好傷心,

嗚嗚!!!!!!

這到底是什麼爛年紀阿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