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久沒有在痞客發文了
我的blog也沒在寫了哈哈

 

今年的過年非常充實,雖然這是25年來第一次沒有照著家族慣例過節
但是捨棄了一些~就真的得到了一些:)
特別是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呵呵呵呵,只有一個字爽:P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領錢的快感了!!!!

 

不過阿話說回來我還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不僅打工沒打過幾次,也不需要半工半讀賺生活費
在緣投阿尚打工的趴呢們有好多都是大學或高中,
下課直接來打工,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念書......
而且操得半死(雖然平日是沒有年節這幾天這麼可怕啦)
不過我的骨頭在這連續13天中真的老了都散了,他們可以撐這麼久我還真是頗慚愧的(遠目)
他們看著我的手說:這是讀書人的手阿
讓我更慚愧了...................(不過領錢的時候很得意)

 

這7天因為我的胃而讓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好想吃美食阿,對食物的抵抗力愈來愈弱愈來愈容易受動搖了
一切都是從乾麵(曹媽媽)+冬瓜檸檬大珍珠(舞茶道)開始的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絕對不要輕易嘗試!!
會在半夜拉到生不如死阿....

 

以上
MII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