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正在偷看電視的中午

親愛的杰克老師打電話來了!

整個有嚇到我

第一個反應

老師是不是太想念我們了!

哈哈哈!

(其實多少有一點想念的吧!)

害我很興奮的接起來

結果其實老師想幫朋友找家教

他問我說我們班上是英語系的有幾個人

我支支ㄨㄨ的答不出來

「大概五個吧!」

隨便說了幾個

結果我最後發現一件事

完完全全忘記小小雀是英語系的

好險最後還是有想起來

(好東西當然是要留給好朋友的)

 

後來我打給小雀

不知道現在的情形如何了?

 

聽說時薪很高喔!

小雀有得到工作的話要請吃飯

順便也要請老師一下

 

 

其實滿開心的,

老師竟然會打給我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