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我猜我的個性真的很頑固很倔將
並且遠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起初要做這件事並不是我自願的,
但我想像這件事的成果,很美好,所以我想去實現那樣的美好。
對我來說,我把他當成是我畢業前的考驗。
我想知道我在電腦上的能力究竟在這件事情上可以完成多少。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我高昂的鬥志早已被消耗殆盡。
而過程中的我任何的愉悅及成就感都還沒感受到。
我接受這項任務是因為我想享受製作的過程,
但我到現在在做的事就是
不停的思考要如何才能將一件事情好好的傳達給每一個人,而結果是不可能。
以及到底要如何才能在時間之內完成一樣任務例如收錢,而結果還是不可能。

老實說我不想去一個一個三催四請,
我接下這任務對我來說我有責任完成他,
但我不覺得對大家來說這應該是我的責任。
老實說在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
我希望大家在我囑咐要繳錢要拍照這件事情上應該要是自動自發的完成。
原來要大家把一件事情記在腦中是這麼的難,
於是就變成這件事要放在我腦裡折騰好久好久。

有人說不想拍照時其實我根本不想去說服,
有人不繳錢的時候其實我根本不想去提醒,
老實說到最後我什麼事也不想做的,
做什麼畢業紀念冊我幹嘛自找麻煩又不是閒著沒事做

我不喜歡當義工
我不喜歡在我準備好笑臉時被打發
我不喜歡在花時間寫邀請卡之後還被嫌

當我有了想把一切算了不做的時候
卻必須思考收了的錢怎麼辦
已經邀請的老師怎麼辦
不拍畢業照怎麼辦

不想被打敗怎麼辦

我覺得孤軍奮戰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