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的感情

我很喜歡也很珍惜

我知道我自己不夠積極也是個大忙人

這是我個人需要檢討的問題

但是我想澄清的一點是

只要有約或在這裡約聚會的時間我一定都會馬上回覆

 

前一次中秋團團圓圓的聚會沒能跟你們一起去

這是我很遺憾的一件事

在這之前我心裡掙扎了好久也有問過能不能推掉

因為我很在乎大家可以全體在一起的時光

 

最近自己也被一堆的作業報告壓迫

當時我想到的就是我們大家有說有笑一起嘰嘰喳喳吵鬧的畫面

然後看著大家下一次約定好的時間我還是缺席的那個

感覺我和你們的距離越來越疏遠

也會害怕自己漸漸被遺忘

因為我也很自私地希望我在大家的心裡還是有存在感的

不是可有可無的

 

所以我在MSN上表達了我的心情

時間訂好了是我自己不能去得沒錯

我並沒有計較誰吃虧誰的問題

也沒有特別跟誰抱怨什麼

我只是在心裡感嘆自己沒有多的時間可以空出來

就是這麼簡單

 

感謝玉米上一篇的發文

我不希望我們大家之間彼此有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