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老實說我心情整理好了,所以我要上來說一說。

前陣子的確很混亂,因為突然一堆報告丟下來要在期限之內完成,
還有一些該有進度的事情一直delay
再加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我覺得很不開心。
我本來就很容易煩躁,這時候一點小事就會讓我很不耐煩
約出去的這件事情,一拖再拖真的很煩,
我想要趕快橋定這樣可以多花一點心思在別的事情上,
但我感覺不到大家是不是真的有要橋時間的感覺。
我知道,大家時間本來就很難湊在一起,
要約一個共同的時間真的很難,也有各自要忙的事。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因素,但同樣的我也有。
以及我猜也都在為各方面準備,
不僅僅是現在課業上的東西而已,所以剩下來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但是,如果要約個時間,是不是可以大家都積極一點討論。
一個個打電話問,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然後又要打電話取消改時間再問一次,
說真的很累很浪費錢也很浪費時間而且我手機又要停話了。
所以我把它放在網誌上,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騰出個時間上來討論之後決定一個時間
而不是只等誰在那裏做個結論然後通知
想不想去有沒有時間去要去哪一個麻煩也發表一下意見。
有時候時間要喬又要顧慮很多因素真的讓人很火大
這件事一直拖很難喬定我也很內疚
因為提出買鞋子而多出一個行程的是我。

所以現在並沒有不公平或怎麼樣。
目前訂10月22晚上去老鼠山上吃飯,
因為10月10號雖然小魚干可以但老鼠不行也沒辦法,畢竟是去山上。
老鼠那裏只有星期六晚上公休,如果有想要再喬時間請自便。
而且10月24永豐大家都可以去我認為並沒有虧欠到誰。

所以結論就是
目前是22和24,
時間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