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好像沒有東方人的某些含蓄和委婉

以前國中時,一個老師跟我說,父母其實對於兒女的撒嬌會覺得很幸福

不過當然還是不能太頻繁,而且絕對不是有所求才...

其實我也真的會跟我爸媽撒嬌   偶爾很偶爾也會對家人說"我愛你"

 

自己覺得這是還蠻厲害的一件事(對東方人來說?)

雖然也因而說話有時太直, 加上語意表達不完整 顯得好像在批評又會讓人誤會

其實大多是無心的...

 

 

ㄟˋ~~我真的...真的 很喜歡..妳們!  每一個人!

很喜歡鼠

又很喜歡米

又很喜歡魚干

又很喜歡耿子

還很喜歡雀XD

(以上順序隨機排列)

害我都懷疑我以後會不會同時喜歡很多個男生(喂)

 

其實我想說的是

謝謝妳們 支持我 包容我

常常被妳們感動

 

 

希望大家都 平安 健康 順利

明年也要一起努力嘿!

我最好的朋友們..

BY雀

OS:感覺我好像在寫情書真害羞(還一次寫給4個人)(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