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58分低空飛過了窄門

但因為這次錄取率超低   這分數對於有進口試的人來說  有點低 

不過至少我還是有機會可以翻盤

又開心又難過

超開心我從約80名進步到了前16名

但也要再次面對我的反應慢這個難題

 

即使我知道他們比較不喜歡0經驗值的人

 也知道我口語表達不好

不管結果如何 我有不斷的在進步  

我會盡力去修飾  全力以付

 

喔 不不不

要抛開以上負面思考

我超棒的也超強的  口試也一定會過的

面試一定要有這種自信吧!嗯

 

小耿子等我喔!

考完我洗香噴噴去找妳XDD

 

玉米 腦鼠 小魚干 也在奮鬥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