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分手呢

他說沒感覺了

在他說想要把感情放淡因為之前受過傷

且以之前的經驗他會把女友放第一什麼事都做不好

所以他想多愛自己一些 有多一點時間去跟自己的朋友家人相處

很難過  有點懷疑 但也沒想那麼多

跟大學一位男性友人說這件事

想問問身為男性對這的想法

他跟我說: 屁拉 這種爛理由妳也信  要是他是真的喜歡妳才不會這樣

還分析給我聽

1. 一追到手不久態度就大轉變

2. 他才跟他前女友分手幾個月而已

3. 他在當兵

4. 我喜歡他

男性友人覺得我只是他空虛寂寞的慰藉 建議我先跟他說先當朋友

然後我再觀察看看 而我也決定這麼做

只是沒想到  根本沒有這個必要了

3個星期不聯絡我  已經夠明顯

我們的關係就在電話中結束

 

剛開始真的很難過

也曾想說談戀愛好累 以後都不想要了

現在真的好很多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的片段而難過

偶爾還是會懷疑自己

但我也學到了一些事情 也會更懂得保護自己

還有最重要的  學會放下

放下後很多事情真的變得輕鬆很多

我放下了嗎?  大概百分之95吧

會後悔嗎?  不會 必竟當初也是自己的決定

我不想去後悔已經發生的事

而是檢討自己

 

分手其實是好事

我問我自己 五年後我想要成為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 目前最重要的還是考試

我一定要先打理好自己的未來 才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做更多事

所以很認真的讀書  發現自己對分手很釋懷

因為那些都已經不重要

過去了

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

謝謝有妳們陪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看到妳們難過時

其實我都知道 常常想說些什麼 但又不知道怎麼安慰 最後又什麼都沒說

不然就是常常言不及意 嘴巴說的永遠無法完整承現心裡所想

是該學學言語表達

 

沒事多笑笑多笑笑沒事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沒想到什麼也大笑(怪可怕的)

 

anyway,

我們繼續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