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變胖了耶~

在台灣,東西雖然很好吃

可是有我姐的體型提醒我

我不可以吃東西

結果

到這邊以後

我就開始默默的吃東西

體重正在直線上升中

以往穿的褲子

正在和我尖叫抗議

我立志

考完試以後要減肥

結果第二天就來MC

但是我覺得還是減一下好了

所以不吃晚餐(今天是第一天)

在這邊真的超容易變胖的

之前還可以去健身房健身

現在都不行了

去健身房要錢的

可是我又不想在路上跑步

雖然這邊的空氣真的比台灣不知道好個幾百倍

但是~~~(藉口出現)

 

台灣

有朋友監督你不可以吃東西

有人不會跟你說你很胖

可是你看到她們的體重

就知道你需要減肥

 

即使沒有人說

你走到東區逛街

就想跳Darling Harbour(雪梨的一座橋)

 

在這邊

路上沒有人

即使有人

你也一點不覺得自卑

即使自卑

還可以安慰自己是東西方文化飲食差異

造成自身不同

 

在這邊

可以直接穿著小可愛和短褲出門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怎麼辦

我一定要好好減肥才行

在回去之前

 

對了

提醒大家

我12/19凌晨抵達台灣

請大家那兩個禮拜

該聚會的要聚會呀

該請假的要提早請假

念書的趕快給我趕進度

那幾天不准有事

哼哼

 

趕快來給小耿子看看~~~~~!!!!!!!!!!!!!!!!!!!!!!!!!!!!!!!!!!!!!

小耿子好想念你們ㄚㄚㄚ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