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我網誌的連結放在右側摟!你瞧一瞧

小雀的關閉了所以我沒有放(有換嗎???)對不起我很久沒去....

鼠的我沒放喔,因為我不知道妳...能否曝光了現在XD?

所以妳們在自己看看囉

 

 

--

小耿子17號要出國了耶

東西準備好了沒???

衣服有沒有帶夠?

盥洗用具你會到那裡才買嗎?牙刷要帶好刷的XD

還有保養品咧?用完的話在那買方便嗎?

衛生棉啦那些要記得多帶一點XD

醫藥箱你放了哪些東西?痠痛藥膏有沒有帶XDD

你有帶一點課外書去嗎?說不定你會想看中文字哈哈哈

還有娛樂用的東西XD雖然你可能會很忙,但是特別是疲累的時候會更需要

泡麵可以帶一些,剛開始應該會飛常吃不慣!你可能會很想念泡麵

台灣的零食你也可以考慮考慮XDD

信用卡記得帶啊,雖然我不知道那邊是什麼情況啦

你後來電源線的事有解決了嗎??我們上次是不是沒買到延長線??

相機手機都要帶 雖然我不知道那裡天氣怎麼樣 防曬要不要帶?

頭髮妳好像已經修過了XD不然到那邊修感覺很麻煩

妳也出過幾次國 要帶什麼你應該比較清楚吧XDㄎㄎ

以防萬一的東西要多帶一點 不要因為懶就不帶啊

你有帶什麼去送給home-stay那邊的人嗎?見面禮之類的

記得去那裡不要緊張阿,溝通難的話,比手畫腳就對了

還有就是妳的smile!!!!帶著他就會覺得很親切喔:)

像我一開始覺得你很好相處就是因為你的微笑XDDD

有問題的話就多問他們吧~多跟他們聊聊像一家人一樣

希望他們都很好客都不怕麻煩

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忘記的~

啊!你可以考慮帶我的照片去XDDDD哈哈哈!!

 

MII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