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每當要邁入另一個領域的時候,都會焦慮的不知如何是好

就像是之前迫切期待能快點到來的工作,現在有人願意給我機會

我卻開始擔心,萬一我不適合這份工作怎麼辦,萬一我不能勝任這份工作怎麼辦,萬一這份工作沒有前途怎麼辦......

 

雖然說我有打工的經驗,可是畢竟又跟正職的工作不同

以前打工遇到了瓶頸,我會告訴自己,我的本業是學生啊,遇到困難再忍一會兒就好了 再忍一陣子就解脫了

現在是正式要踏入職場,那攸關我能不能快點還完就貸 能鬆一口氣  攸關我能不能養活自己(還要滿足我想買相機的欲望)  

即使這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不能說放手就放手

牽扯到現實面的話,就不能一如往常的乾脆跟瀟灑了

好怕自己在這樣的洪流中,就慢慢變成自己討厭的"很現實的大人"  "毫無理想的大人"  "開口閉口就是錢的大人"  "消極的大人"

 

這個人生的關卡,每個人都要經歷

我希望我能度過,還能  不忘初衷、保有自我、能繼續做夢但是依舊腳踏實地的做夢

 

 

 

我們之中

有人要繼續進修(而且還是要離鄉背景啊~)

有人要準備公職(未來的郵局阿姨?)

有人要為人師表(請不要被學生氣哭啊~)

有人已經是個上班族了(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的OL)

 

 

 

感覺將來能見面的時間真的會大幅減少了 噢不 icon79.gif

該來的總是會來  denUTTbbPI8kfZ65msX8M4asSDk=.gif

 

總之,希望大家能彼此交換各自在生活上的心得

雖然我很懶,可是我會"盡量"寫網誌啦XD

 

Good luck everyone

順便希望我的英文能起死回生 哈哈

 

 

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