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的生日card 

本來要在玉米生日那天放上來的~~

但是我......我我我 ,你們知道的 我很懶

 

生日禮物拖很久才拿到的苦主XD↓

雀與她的包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個包包很小,但比先前看的那款熊熊的大了!

 

 

你們終於吃到可米可了恭喜啊!!XD

我知道小耿子那睜大了的眼睛是稱讚餐點很好粗

小耿眼睛睜好大!? 

 

 

但這表情是怎麼一回事請妳解釋=口=

為什麼這種表情!!!!! 

 

有觀光客!!

就是要吃可米可! 

 

 

這兩個人重頭躺到尾!!!

 

 

幫鼠窩打分數之

沒想到最苛刻的居然是小雀!!!

小耿子好仁慈還給了一分!!

玉米懂得中庸之道!!

老鼠賣瓜自賣自誇!!

幫我房間打分數

 

虧我幫你化妝(淚奔~)

化妝化妝 

 

 

 

 

 

剩小魚干沒吃到喔!

以後叫你盛香珍小魚干好了(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