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答應幫我出剩下的錢了。地球村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只要開口,他就不會說不
關於學東西這種事。

但為什麼會這麼難開口呢(笑)
大概就是因為不會被拒絕。

 

不過還是很高興,
未來一年的時間,我會很專注在這件事情上。
希望我不會懶惰,希望我能一直持續下去。

 

--

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有信心可以日文和英文兩邊都努力的
很久沒碰英文之後對英文是帶有一點希望的
但那天,怎麼回事

先去報名的我姐上課回來之後,
我興高采烈的拿起他的課本翻閱,
一看到他們的講義之後我突然忿忿的把課本蓋上。

我還是痛恨它。
我那瞬間想起黃佩玉。
也就是突然又想起了當初有多麼痛苦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上大學之後必修的語文課在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還是毅然決然的退掉選日文。
想想我還真勇敢。我甚至連學長姐都沒問過ㄎㄎ

好吧
在我用功日文的期間,我會試著挽救我的英文
畢竟如果我真的想進去誠品工作,英文就是必備的了ˊˋ

 

--

還有我在無意間
發現我們班有個人也有去地球村上課
那個人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