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愛的好朋友

不用擔心啦

一點點小累而已

咳咳...

我要說囉

我真的要說囉

喝口水

 

麻煩各位大大

我要2000首的歌曲

麻煩請一半中文一半英文

甚至可以穿雜一些好聽的日文或者台語歌也可以啦(不要太多)

新歌舊歌都可以

請不要重覆

大家應該知道我喜歡聽的什麼歌吧

輕快活潑GOOD

抒情浪漫的也很不錯

震耳欲聾的一點點就好

有一些歌根本就是用唸的

敬謝不敏

不要找聽過我唱的(如果覺得我唱的很好聽,那就放吧)

或者是覺得我會有的(到底誰知道你有沒有)

拉拉雜雜了一堆

反正就是

好聽的

請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精神

拼命找歌吧

和下載吧

 

另外小魚干

我要指派任務給你

我要主題樂園聽過的每一首歌

我知道有點困難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那就...

那就..

(小耿子會失望的...)

 

哈哈哈

有壓力吼

不會啦

 

 禮物請用五片CD碟放置(如果有人想在裡面唱情歌給我聽也很不錯,例如我們的主題曲之類的)

其餘的歌曲用USB給我唷 

 

此外我還想買耳機

金三角的

如果可以包一個可愛數字的紅包給我

那就太好了

 

嘿嘿嘿

還要記得送卡片喔

 

 

 

哈哈哈

(看到最後是不是有默默的不想理我)

不要這樣啦

 

天知道我打這一篇網誌笑得有多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