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小組合作,讓我發現人心的險惡,感覺真糟ˊ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私底下跟別人講A的壞話,抱怨或是批評他哪裡哪裡做得不好

等到真正見到A時,又擺出一副親切的笑容、溫和的語氣

挖勒!有本事你就當著A的面擺臭臉給他看,這樣我還會覺得你很直率

不要這麼假惺惺可不可以

這樣是不是你對於所有的朋友都是用這同一套方式?

每次想到這個,就讓我很慶幸還好有你們大家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種人(純真無邪→自己在講XD)

好啦!我只是上來宣洩我的情緒

還有想跟你們大家說:我好喜歡這個組合

祝大家期末考順利喔!

                                       

                                               By 魚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