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定要先講一下題外話

能打中文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就在我深陷在英文苦海中

打打中文真的是

莫名的幸福呀~~~

 

話說

這一學期

和一位台灣同學每一堂課都一樣

她呀

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類型

可能是我想要避開的那一型

可能是見面打哈哈就要快步PASS的那一種

我不喜歡人家一天到晚用著萬分沮喪與BAD MOOD 的FU

因為我很容易被感染(這應該是缺點= = )

我很討厭人家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就可以在那邊用著抱怨的語氣抱怨半天

這樣會把我的心情一起拉下

會讓我跟著不喜歡那位朋友

這樣

真的讓我很困擾

她是我應該遠離的類型

但是

我這學期每一堂課都和她一組= =

 

有點糟糕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我應該要學學她做人處事

她處事圓滑

我個人覺得滿八面玲瓏的

從不出頭

常常當牆頭草

講話客氣有禮

而且我覺得滿有技巧的

所以這應該可以成為其中的一門課

 

我呀!!!

真的很想要當一個超級壞人

因為當到那種程度的壞人

基本上

叫做好人

 

古人有句話說得很好

大奸為忠

 

我應該會慢慢轉變吧

像人家爸爸

就罵我

他說我太純

這樣的意思= 太蠢

 

他說

你還以為你是小孩子嗎?

一直保持蠢

就是被人家欺負的份

 

 

這怎麼可以!!!!!!!!!!!!!!!!!!

小耿子是專門欺負人的呀

怎麼可以被人家欺負

所以我一定要試著轉變

 

有些事情

發生了

我已經不會感到太受傷

只是會感到有些沮喪

或許未來的我

可以像我爸爸一樣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吧

 

這種時候

聽到SHE唱的{不想長大}

就特別有感觸

哈哈

人呀

總是要長大的吧

 

像我這樣的人

以後肯定會受很大的傷(希望不要)

 

人家我可是機動組的一員

絕對不能當蠢人

蛻變吧

我也應該了

馬上要出社會了

 

 

原來

社會

真的是個大染缸

而我的顏色還太淺

 

 

用遊戲的話來說

一級打一級的怪獸很容易

但是一級打十級很難

像我這種菜鳥

就是一級的

想要出社會

只能慢慢

慢慢的變十級了

 

我一定要努力培養經驗值

要怎麼培養經驗值

答案很明顯

就是多打怪

哈哈

所以意思是我以後要多和壞人接觸???

哈哈

我不知道

只能說

在累積經驗值的同時

我真的希望可以保持自我

不要走偏

 

像我爸就是個好人

但是他比大部分的人都奸詐

哈哈

我一定要好好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