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對於新事物也會有恐懼

我也會說不知道

但是我在我需要知道的時候

我會試著去找到知道

 

在今天某一堂課

上課有點無聊的時候

我翻了翻我一年的筆記本

卻發現在去年的12/28號星期天我寫著

「當你說不知道時,小心已經習慣放棄學習的動力!」

哈哈,這是去年我有感而發而寫的

我都已經忘了

但是在這樣子時間點如此相同的時候

卻有了相同的感觸

有非常奇妙的感覺。

我其實很感謝那一些讓我成長的人

因為那一些人

讓我知道我不會想做那一種人

我會因此而成長

因此我感謝他們

因此我感謝他們讓我發現錯誤的道路

而讓我走上正道

而讓我因此而更為茁壯

 

在這樣子的角度下

我的心情也好一點了。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聽過的演講

叫做公車理論

當你在等待公車的時候

你是準備好的等待

等待你想要的公車

 

 

當你的能力各項能力已經準備好的時候

你也會是蓄勢待發的等待機會來臨

當公車已經來的時候

那些還在半路上或者還在家裡面的人

肯定是撘不到這一班公車了

而你,就會是最有可能上公車的人。

Well prepared and the chance is yours.

和大家共勉之!

 

親身經歷:曾經我這學期有機會可以去國外當交換學生,可是我的托福成績不夠

所以我喪失的機會!

我可能就是走在半路的人

也有可能根本還沒走出家門

因為,沒有提早出門,或者態度過於散漫

而導致機會溜走

我可能還會犯同樣的錯誤

但是希望夥伴們看到了我的例子以後

能夠激勵一下,ㄏㄏ

盡量的去搭上公車

也請大家盡量的鞭策我

我真的有時候還滿欠揍的

哎呀呀!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試著找出你的夢想

向前衝衝衝呀!

 

愛你們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