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
但是常常會有想念這種事發生

哎唷喂呀
3月就快到了
親愛的們有沒有好好奮鬥?


前一陣子我折騰了很久
結果最後還是留在這個公司
我想還有好一段時間吧
我還是不想當個拍拍屁股就走人的不負責的人

作品被打槍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心裡會產生一種排斥:是你不懂!!  這樣的想法哈哈
但想一想還是可以過得去,繼續加油

別人做錯事一起被罵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委屈
但是只能怪自己沒有多此一舉的檢查一次
所以想一想也還過得去,繼續努力

我們部門被忽視被當作累贅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無奈
但是我們對他們來說的確是個麻煩
所以換個角度想還是可以接受,繼續厚臉皮

有多事還是無法取得共識
不過慢慢的會懂得放棄自己的堅持
退一步就好,只能這樣
可以接受就好過得去就好,
因為日子還是得繼續下去。

公司在年底時寫了今年的發展計畫
那也是我現在正在激勵自己的地方
而且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完成
那是公司方案中真的不錯的一項。

本來空虛的工作不夠滿足美工欲的工作
因為有開始接案得到滿足,
雖然假日還要趕東西有點累
但是有各種不同的嘗試也不賴。

阿 可是
我最近日文有點偷懶了嘿嘿

好想找大家一起吃個飯或玩一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