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很久沒有來這發表文章了

 

竟然找不要怎麼發表文章

 

找了一下子才看到在小角落

 

 

 

最近我好像又回到高中要考指考那個年代

 

每天早出晚歸

 

圖書館是我第二個家

 

我要考初等考的一般行政

 

法學 行政學 國文 公民 英文

 

 

台北的補習班在我們學校開課 我去上了

 

 每個星期六8點到5點

 

一直到2/6考試止

 

不過讓人傻眼的是竟然5科都是同一個人教 是班主任

 

法學行政學是以前都沒碰過的 法學是那個老師的專業

 

所以還教得還不錯 公民也還OK

 

但國文跟英文好像就不太OK了><

 

老師自己都一直念錯字  古文解釋也是看著翻譯念過去而已@@

 

還好那是自己可以讀得來的東西

 

不過我國文好爛啊 老鼠XD

 

還好明年開始不考作文  不然我連去考都不會去了吧

 

英文跟公民算一科  公民占70% 英文30%

 

看來這個考試我好像沒有優勢了

 

 

報考的人好多

 

雖然錄取率真的是太低了

 

但我會努力的

 

建杰跟我說 考上的人大概都考3~5年考上

 

以後我要不要繼續考呢 先考一次再說囉

 

如果分數差太多可能就不會再考了吧

 

話說大學後好像沒那麼用功過

 

所以剛開始都覺得椅子坐不住

 

現在有點習慣了

 

這2個月暫時見不到你們了

 

不過寒假偶爾還是要偷偷找我出去玩一下

 

我怕我會被書壓死XD

 

我會想妳們的    耶嘿

 

對了  雅惠她如何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