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沒有來寫
我就來廢話幾句好了:D

 

話說我們家...就是學校的家族那種
從我知道的我之前的三屆開始就一直是女生

學姊、學姊、學姊、我、學妹、學妹

然後然後,這次!我們家有後了XDD

是備受期待的男丁東東
我猜他以後會被打(喂)

不過阿=  =他回答都好簡略喔
我覺得試圖跟他混熟的我好像傻子QQ
每次都被動的回答我的話題
隨便講個超過五個字的話我都覺得受寵若驚=  =
這樣家聚面對面會害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我覺得大四就要有很厲害的感覺
要是家聚害我很慌張這樣會沒有威嚴(有個屁)

說到這,不免要廢話一句
自從新學期開始成為系上最年老的大四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走路後面有風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囂張了起來
是我的錯覺嗎哈哈哈哈哈

 

 

 

PS

話說最近在課堂上的flash小作業
老師要我們自創一個角色做一段動畫
沒想到那隻邦比兔一畫出來深受大家喜愛(大家的口味變的跟我一樣了)
原本想貼上來的但是痞克邦都不能上傳動畫耶ˊ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